御都

拖更高手。日常王者荣耀。
主扁鹊。欢迎k列。

【DN】[舞娘视角/cp未定]关于大胸妹在这个大陆上的二三事.

>>2


从数十只小妖精身上取得的小妖精耳朵也就两对罢了。


Amanda叹了口气,捡起两对耳朵塞进从冒险公会负责人那儿顺来的布袋子里,任命地继续在森林里寻找着小妖精的踪迹。


沿着小径转了几个弯,耳边小妖精们咿咿呀呀的声音逐渐清晰,Amanda抿着嘴,从树干后面探出头来,观察着。


不远处的一颗参天大树下,一位顶着乱糟糟的白色短发的少年正倚着树闭目养神,怀里的狸猫乖巧的卧在他抱着的臂上,柔软的肤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苍白。他的脚下站着几只悄悄打量着他的小妖精,掩着嘴好像在说悄悄话似的。


Amanda蹑手蹑脚地走近,正准备生擒几只小妖精来强取耳朵时,一个火球砸到她头上。


"哎呦我...日!"Amanda被打得猝不及防,一个踉跄摔到地上,惊得那几只小妖精呼啦啦地躲进树丛里。


那位少年倏的睁开眼,雾紫色的眸子中夹着几分隐晦,目光粗略地扫过地面上Amanda,最终定格在远处的小妖精法师身上。


小妖精法师挥动着骷髅制成的魔杖,不多时脚下便出现一个深蓝色的魔法阵,三道闪电唰的从天而降,直向少年砸去。


少年身形微动,堪堪躲过了攻击,怀里的狸猫也应景地嘭的一声消失了。他向前助跑一段距离后猛地跃起,扬起拳头挥向了小妖精法师的脸。


小妖精法师惨叫一声,留下一对小妖精耳朵后消失在了原地。


少年拾起耳朵,走到Amanda面前,"你的耳朵。"


"他妈的...你耳朵才长这样呢!你全家耳朵都长这样!"Amanda从地上坐起,盘着腿捂着脑袋支支吾吾地回道。


"不要...算了?"少年瞥了一眼Amanda的耳朵——不同于人类之耳,与精灵族的耳朵有异曲同工之妙,耳尖却盘绕着黑色的纹路——看来是大人要找的那位。


"嘶...谁说我不要了?别擅自为别人做决定好吗?"Amanda跳起来,伸手夺过了小精灵的耳朵,"嗯...那个......谢谢。我叫Amanda,来自大漠深处的隐遁者村庄,职业是灵魂舞者。"


少年眼睑微挑,果不其然,面前的女孩是从那极为隐蔽的村庄里出来的......真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Eliel,曜。"少年顿了顿,"以及,不用谢。"


----------

OOC依旧严重


后排扩列欢迎找我玩:)


大概是半架空+原著世界观/不带女枪和兽娘玩系列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