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都

拖更高手。日常王者荣耀。
主扁鹊。欢迎k列。

曜与灵魂舞者/自述.1

[曜]

我是一只曜,在漆黑的登陆页面里徘徊了许久。我的主人已经很久没有来看过我了。我的朋友说,那叫退谷。

说起来我的那位朋友,她是一个灵魂舞者,至今还未满级的那种。我想了想没被登录的这些日子这也不错,至少我是满级的。后来朋友知道了这个想法,于是把我揍了一顿,好疼。

[灵魂舞者]

那家伙总是嫉妒我经常可以从漆黑的小屋子里出来溜达。虽然我因为主人的不务正业至今未曾满级,但我想能在外面瞧瞧这世界,也比那家伙整日站得笔直的等着自己主人回来的好。

我被指使着骑着一头绿油油头上还长着一朵傻愣愣的小粉花的草泥马在神圣天堂里接任务。看见那家伙趁他主人不在溜进了神圣天堂里。他像一个幽灵似的在各处地方游荡,我想向他说几句话,他指了指耳朵摆了摆手。我背着主人对他挤了挤眼,抓着草泥马脖子上的毛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曜]

主人已经很久没上线过了,待在登录页面的时候是没有任何时间概念的。有时候可以溜到神圣天堂的,但是不能触碰任何东西,也听不到声音。简直,简直就是在看哑剧!倒是我那位朋友,经常被他主人登录,闪着蓝光在城镇各种地方出现,天呐她还向我挤眼睛——真是的烦死了。

她有时候会骑着她那奇怪的召唤物来看我,然后会和我讲讲最近发生的事情,毕竟在这该死的登录页面不能知道任何与外界相关联的东西,只有黑暗。

[灵魂舞者]

我不止一次骑着我的召唤物进到小黑屋去看我那朋友。他依旧一丝不苟地梳着白色的短发,盯着某一个方向看着。

我告诉他最近发生的事情,从温泉到天堂保卫战,以及最近出现在大陆上的新伙伴,兽娘。

我叹了口气,问道,你知道吗,我主人有一个月没有来看过我了。

[曜]

她说城镇里的那些长着兽耳的小姑娘们是新职业,叫兽娘。她还说她的主人有一个月没来看她了,难道距离上次她主人上线已经一个月了吗…我有点害怕的,时间过的太快了。我的朋友她似乎有些伤心,但是我现在心情也不是怎么好,但我还是安慰了下她,不然我俩抱着哭一场?还是算了吧…

[灵魂舞者]

我看着他欲言又止的神情,也明白他的感受。他身上的服饰在黑暗中闪着亮光,点亮了周遭一片。我低下头看着自己一身系统装备,突然有点羡慕他。好歹他的主人也曾为他费尽心血。而我...身上唯一值钱的就是那对黑色的小翅膀了吧...。我抖了抖耳朵,抱着召唤物坐到地上。喂,你站了那么久,不困吗?我歪着头问道。尽管我依旧很失落,但我还是努力牵扯着脸部神经,摆出一副乐观的模样。

-----------

嘻嘻写来玩系列(。

有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吗...。

来跟我玩啊!!!(。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