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都

拖更高手。日常王者荣耀。
主扁鹊。欢迎k列。

【DN】关于大胸妹在这个大陆上的二三事./Eliel番外.

>>Eliel番外篇.1.(第一人称)

手和脚不由自主痉挛起来,身上仿若有千斤顶一般,压得我有些透不过气。

月朗星稀。

我睁开眼,好一会才缓过神来。我依旧躺在这青铜残月林间路的空地上,不知道昏睡了几天,可身边他留下的痕迹还是那么的清楚。

一切仿佛就像是刚刚发生的一样。

我坐起来,捋了捋乱糟糟的短发,那位大人临走前的话不合时宜地冒了出来,不停地撞击着我的各路神经。

我要...把他救回来。

靠着短剑支撑起略有些迟钝的身体,身边少了那人叽叽喳喳的唠叨此时却有些不适应。

啊...我以前怎么会嫌他烦呢。

我是曜。

即便如此也没有作为曜的意识。

在遇见他之前我每天都会独自在各个魔物纵横的区域里闯荡,偶尔也会有忘记给自己疗伤的时候。

例如有一次我在访客普鲁托阿尔法的爪下狼狈逃窜,忍痛躲过那呼啸而下的利爪后,已没有多余的体力支持我施展查克拉治愈术,身上或大或小的伤口或噗兹噗兹的冒着血或泛着淤青,我唯一的选择便是含恨愤愤掏出在那些个奸商手里抢夺而来的据说是叫复活书的东西,啪的一下贴在胸口。

噢,居然有用。

我难以置信地看着身上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不免感叹道原来奸商也有不卖假货的时候。

浑浑噩噩地走出这林间路,月光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长。我踩着脚下的影子,宛若那时他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一样。

他站在普鲁托阿尔法身后,向那奇怪的生命体身体两侧抛出两条链镰,随即旋转身体带动链镰将普鲁托阿尔法击倒在地。

我咳了一声,眼睁睁地看着他从普鲁托阿尔法身上拿走搜出来的生命体活药水。

喂...那是我的委托!!

我张了张口,想叫住他。

他两指拎着那药水冲我摇了摇,啪的一脚踩在地上。

"你输了。把委托书给我吧。"

我操还没开始呢哪结束了。

我低头望向他踩的地方。

噢,那时的太阳不是很大。

好像是在下午四五点钟的光景。

我背对着太阳,影子在地上被扯得斜长斜长的。

我看着他的脚踩在我影子的头上。

噢真是个幼稚的家伙。我心想。

现在呢?

我依旧觉得他很幼稚。

我一瘸一拐地走出阿努阿兰德,回到神圣天堂的住宿里。

--------------

第一次写这么长!!!求表扬!!!x

评论

热度(5)